• 影音平台

    YouTube為主要分享

    broken image

    『Listen、Play & Create』樂無休止的理念:是當初音樂治療師們在設計名字時,選擇英文這三個字,希望藉由好好傾聽(listen)服務對象及社會動向的需求,整合並以遊戲合樂(play)與多元創作(create)的方法,提供服務對象機會成長與進步。Logo中的魔術方塊代表,這樣的服務可協助個案去創造生命的無限可能性。

    broken image

    音樂看不到也摸不著,但是許多人都感受過音樂的療癒力量。然而音樂到底能夠怎麼樣地去治療一個人呢?到底治療的成效是什麼?音樂治療師們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群人?他們的背景與訓練又是什麼呢? 療音樂是一個關於音樂治療和音樂科學的Podcast(網路音頻),希望讓更多人認識音樂治療和音樂科學並且從不同角度來認識音樂,除了滿足有興趣了解音樂治療朋友們的好奇心以外,希望協助從事助人行業的同行們,更進一步了解與音樂治療的合作方式與過程。

    broken image

    敲敲音樂治療團隊由五位台灣音樂治療師Annie、Anita、April、Lisa、Zoe組成,期望「敲」開個案的心房,幫助他們提升整體功能;「敲」響與照顧者之間的共鳴,建立對彼此的信任;「敲」碎大眾對音樂治療的迷思。藉由易懂的文字,普及這項醫療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