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過去活動紀錄

  • 2021年

    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2021年9月13日公告

    感謝各位會員一直以來對於本會的支持,以及理監事們對於本會發展與會務推動的貢獻,本會將於 20211017日上午10:00辦理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會議中將改選新一屆的理事長、理事及監事,並有音樂治療學會籌組及創造性藝術治療立法相關進度介紹,同時,也將介紹網站更新相關事項以及舉辦小小的治療師聚會,敬請各位會員踴躍參加。

     

    為利作業,欲參與之會員,請於2021年10月01日前回覆出席調查。

    相關事項說明如下:

     

    一、參加對象:本會 2021年有效會員。

    二、會議時間:2021年10月17日(星期日) 上午 10:00

    三、會議地點:財團法人崇友文教基金會 (台北市100公園路30號10樓A室,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

    四、指導單位:內政部

    五、會議程序表:

       

    時間

    內容

    10:00~10:30

    會員大會、改選

    10:30~11:00

    創造性藝術治療立法進度

    11:00~11:30

    音樂治療學會籌組進度

    11:30~12:00

    治療師的小聚會和大哉問

  • 中華民國應用音樂推廣協會會徽(LOGO)設計徵選活動|2021年9月1日公告

    因應本協會網頁更新的作業規劃,於七月中開始了協會Logo的徵稿活動,

    目前已收到許多優秀且極富創意的作品,接下來,就需要您的臨門一腳,

    告訴我們您喜歡的作品有哪些!

     

    您的每一票都十分重要,也將決定未來協會象徵性的圖案!

     

    請於2021年9月10日前點選連結完成投票,每一位會員可投(至多)三票。

     

    因需核對會員身分,請於google表單中之電子郵件欄位填寫您提供給協會之收件信箱。

     

    得獎作品將於協會官網及臉書粉絲頁公告,並於會員大會時頒發獎狀與獎金。

  • 中華民國應用音樂推廣協會會徽Logo徵稿相關事宜|2021年7月21日公告

    《會徽(LOGO)設計徵選活動熱烈開跑》


    為彰顯中華民國應用音樂推廣協會創立之精神,加深外界對協會識別度及文宣意象,特舉辦會徽(LOGO)之設計徵選。


    徵選活動之宗旨在於透過公開徵選中華民國應用音樂推廣協會之主題LOGO,以廣泛應用於中華民國應用音樂推廣協會專屬網站、相關文宣及活動。


    活動內容摘要如下:
    (一)報名日期:110年07月21日至110年08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對象:凡對美術、設計有興趣者(外籍人士亦可),皆歡迎投件。
    (三)獎項內容:特優1名,獎金新臺幣三仟元整。
    詳細內容請參考附件檔案。

  • 創造性藝術治療碩士級高等教育訓練進修管道與意願調查|2021年6月23日公告

    中華民國應用音樂推廣協會與台灣藝術治療學會、台灣舞蹈治療研究協會、臺灣戲劇治療學會(籌備中)和台灣心理劇學會聯盟籌備推動 「創造性藝術治療」專法(過去廣為人知的表達性藝術治療為單一專業,於此,創造性藝術治療為多專業之集合)。

     

    在專法推動的過程,籌組小組經由衛生福利部指導,有諸多任務須逐步完成。在籌組過程,其中一項重大議題來自高等教育訓練之缺乏。為促進教育部協助創造性藝術治療內的各專業成立碩士層級的學位課程,籌備小組擬定一份「創造性藝術治療碩士級高等教育訓練進修管道與意願調查」,旨在探討台灣對創造性藝術治療高等教育層級專業訓練之需求意願。

     

    本協會誠摯邀請各位專業認證會員共同參與此份問卷調查,並歡迎推廣本問卷至各位的工作/合作單位,也可廣邀各單位案主(或家長)填寫,一同促進教育部推動專業之高等教育訓練學位和機制。

     

    本問卷之資料蒐集僅為創造性藝術治療專法籌備小組做市場統計和分析之用 ,不會散布個人資料做其他用途。

     

    在此提供您兩種版本的問卷圖檔,歡迎多加利用。